政大EMBA網美跑戈壁 三鐵心理諮商師要圓夢

唐朝玄藏法師所走的最艱險那段史稱「八百里流沙」戈壁之路,讓創業企業家和高階經理人每年趨之若鶩報名參加,今年14年政大海選出最佳組合,其中的網美心理諮商師許嬰寧在訓練中受過兩次傷後,依然堅持參加,並扮演起鼓舞士氣的角色。她說,「當你想到還有同伴還在跑,就會繼續跑」。
 
『玄奘之路國際商學院戈壁挑戰賽』緣起於2006年,比賽的路段設在甘肅和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史稱「八百里流沙」,也是1300多年前,玄奘法師歷經千辛萬苦的取經之路。
 
由於EMBA的學員背景為創業企業家和高階經理人,他們在創業初期或職涯的奮鬥過程中,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艱辛歷程,透過參加這個戈壁挑戰賽體驗玄奘法師在嚴峻的地理、氣候、物質環境下,憑藉對信仰的堅持和探求真理的決心徒步完成挑戰,能讓他們產生心靈共鳴。
 
也是本是活動的執行長、政大商學院邱奕嘉身先士卒,帶領A、B、C三隊共40位選手,與兩岸三地共68所華語商學院,爭奪戈壁挑戰賽最高榮譽。邱奕嘉說,政大已經連續兩年獲得第一名,因此是是一場超越自己的比賽,爭奪三連霸勢在必行。
許嬰寧,為了個人成長,她第一次參加,沒想到必須先模擬戈壁惡劣的天氣,從清晨5點的寒冷刺骨到豔陽下的曝曬氣候,粹煉自己身心靈,進而能挑戰極限,獲得勝利。她強調,戈壁要堅持,受了兩次傷,本來要休息的,但這不是個人的事,是團體榮譽,拼命治療的心路歷程,也讓團隊成員看到了「她的努力」。她以她的專業告訴同隊的男生,男生也會受傷,蠻嚴重時才講,不要撐,這樣才能完成任務喔!
 
許嬰寧  小檔案
 
33歲,台大心理系畢業、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及哈佛大學心理碩士,目前就讀政大EMBA,最近
 
出版《誰沒有內心戲》(時報出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nhsu.psy/
 
政大總教練吳家慶
 
師大運動生理博士,目前號稱是國內鐵人教父,曾翻譯《鐵人聖經》,目前在政大EMBA授課「健康管理體適能」等。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