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總會加速器 協助台灣新創新南向國際市場佈局

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去年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支持下,成立「領袖企業轉型加速器」,坐落於新北市林口新創園區,除了數位轉型專業輔導外,還提供創業者與新創企業接軌國際市場與有機會參與國際跨境競賽。至今新創總會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與新南向創業基地及加速器,合作簽訂未來團隊交流與合作,包含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與越南,並讓對新南向市場有興趣的台灣新創團隊有機會踏入新南向的創業生態圈,並且有機會獲得新南向當地創業基地的相關資源協助與投資媒合機會。

去年底新創總會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在越南胡志明市與BSSC (Business Startup Support Center)舉辦簽訂未來台灣與越南團隊國際創業交流與合作儀式。本次加速器與越南BSSC執行長 BàNguyễn ThịDiệu Hằng及多位業界合作夥伴均出席及簽署合作協議,讓對越南市場有興趣的台灣新創團隊有機會踏入新南向的創業生態圈,並且有機會獲得越南創業基地的相關資源協助與投資媒合機會。

BàNguyễn ThịDiệu Hằng 執行長並邀約台灣台隊在2020年更多台灣團隊能夠參與下次越南的新創最大盛會比賽Startup Wheel 2020,讓台灣新創團隊可以與越南本地及國際的新創團隊交流與認識更多國際的的投資人。

此外,加速器也與包含馬來西亞創業基地Malaysian Global Innovation & Creativity Centre (MaGIC)及SITEC - Selang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E-Commerce Council、泰國True Digital Park、印尼Cohive…等等合作辦理相關國際的創業競賽、展覽與交流活動。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可以讓更多創業者有機會到新南向國家與不同國家的創業家一同交流與學習。近期新創總會企業數位轉型加速近期也邀請有在新南國家打拼的台商在林口新創園分享在國外打拼的經驗談,讓更多青年或是對新南向國家創業有興趣的朋友學習經驗,讓他們有勇氣嘗試新南向市場。

新創總會加速器持續開辦數位轉型相關課程及論壇,協助企業介接國際雲端資源服務,實現「在地創業,鏈結國際」之效益。更多詳情可參考林口新創園網站 https://www.startupterrace.tw/tw

(廣告)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