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小英姐妹會成立 卓榮泰:新北全壘打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10日出席「2020新北市小英姐妹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立委余天、吳秉叡、羅致政、張宏陸、蘇巧慧、呂孫綾、立委參選人蔡沐霖、張銘祐、新北小英姐妹會總會長李亞萍及多位黨公職皆到場相挺。現場超過千位婦女幹部出席,展現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決心。

卓榮泰表示,看見余天允諾,要為新北市選戰打出全壘打,使他對選戰更有信心,勝選是不簡單的工作,余天與現場的所有立委參選人,要共同撐起選贏新北選戰責任。

卓榮泰提及,本來想宣傳減稅、加薪、長照托育等政策,但現場婦女讓他想起孩童教育,他提問現場婦女,若有一位總統參選人總是一派胡言,經常使用粗鄙與歧視的語言,對自身金流交代不清,這樣格局的總統參選人,要父母們如何教導小孩?

卓榮泰呼籲,三月補選時他曾拜託大家「女人撐起一片天,女人一起撐余天」,而今,懇請各位與余天再次努力,為台灣撐起一片天,總統票投給蔡英文,立委投給余天,政黨票投給民進黨。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