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冷艷女漢子叫丁丁 現實中逐夢 生活精彩超吸睛

有個冷艷女漢子叫丁丁 現實中逐夢 生活精彩超吸睛

(新聞大聯盟李九春報導) 丁丁(英文:Sophy)目前從事的工作有歌手/演員/模特兒/主持/舞者等表演工作,另有一份正職(董事長秘書)

專長是演戲唱歌,特色是能動能靜,看起來很冷艷或文靜,但其實個性很活潑,私底下更是男人,喜歡運動:籃球/排球,攀岩衝浪等等,但也有一番好廚藝~
人家稱讚她的部份是五官很精緻,有氣質,像很多人藝人:柯佳嬿/林依晨/王俐人/李亮謹等等
從小到大大家都驚艷她可以同時做很多事情,像現在有正職還是不忘實踐夢想,大學時期雙主修新聞系跟表演系,同時兼4-5份工,2-3個社團,從大學就不再跟家人拿半毛錢,學費租金生活開銷等靠自己打工賺來,大學時就喜歡投資,在大學已經存到一桶金,現正朝第二桶金努力,從事演藝圈有將近6的時間,有許多的作品: <發現台灣隱形生命力>微電影女主角,森永牛奶糖廣告等,在近日的<52hz.ilove you>也有參一腳唷!


她稱她自己為:打不死的蟑螂,努力到現在已經有將近6年的時間,卻從未興起放棄的念頭,也希望可以鼓勵大家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夢想!也請大家多多給予她支持!
身高體重:166/45
粉絲專頁:Sophy秀丁
IG:sophy800819








 

298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