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爭取雲林縣長連任 提三大好政

【2018.07.20/新聞大聯盟報導】雲林縣長李進勇首場競選造勢,用感恩心迎接挑戰,以「正直顧雲林」為競選連任主軸,提出「三大好政、六顧雲林」政績與政策,訴求「四年打基礎,8年看進步,雲林大進步,不走回頭路」爭取連任。

雲林縣長李進勇19日上午在斗六市成功路雲悅喜宴會館召開記者會,在競選團隊張凱傑以舉牌「撥亂反正」、「魄力執政」、「品質保證」的「三大好政」以及「顧大細、顧健康、顧弱勢、顧土地、顧骨氣、顧經濟」的「六顧雲林」的政策方針,來實現對鄉親的承諾,表達執政魄力實現成果。

他要繼續以雲林人正直清廉的個性來守護雲林、顧雲林,與鄉親一起打造一個安居樂業、有光榮感的幸福雲林。未來四年,將持續以「撥亂反正」、「魄力執政」、「品質保證」的「三大好政」以及「顧大細、顧健康、顧弱勢、顧土地、顧骨氣、顧經濟」的「六顧雲林」的政策方針,來實現對鄉親的承諾。

參選主軸「正直,顧雲林」與「三大好政,六顧雲林」的政績與政策訴求。李進勇與民進黨廖丁賜、蔡岳儒、顏旭懋及虎尾鎮長林文彬及提名斗六市長林慧如等鄉鎮長及縣議員、鄉鎮長參選人等,大聲喊出顧雲林舉牌說讚。

李進勇細數重要政績說,三年來,努力償還債務讓雲林縣財政問題脫離危機;也讓林內焚化廠擺脫政治紛擾,停損、轉型再重生;並取經國外學習改良以「MBT」技術,解決雲林縣生活垃圾的問題。

李進勇說,雲林縣主辦最耀眼的2017台灣燈會、最美麗的2018雲林龍舟賽,提升雲林的榮耀感;改善空污成績是台灣西部的第一名等成果獲得肯定;並持續廣設長青食堂,完善縣內道路等民生基礎建設。四年打基礎,八年大進步,縣府團隊正在打造一個更美好的新雲林,相信這些改變,你我都將看見。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