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新創園出席泰國Techsauce科技展論壇 強化台灣與東南亞新創鏈結

每年六月在曼谷舉行的新創科技會展Techsauce Global summit是東南亞最大型的國際科技新創高峰會,今年受疫情影響延至10月5日至8日透過線上方式舉行,與會者能夠在家安全的享受世界各地精采的主題演說,得知疫情後的未來國際新創發展趨勢。林口新創園於展中設置虛擬攤位與萬名參展者互動,園區顧問李鎮宇並代表主講活動中的主軸新創論壇,鏈結台灣與東南亞的新創生態系。

疫情已經影響到每個人的生活,經濟受到重創,社會面臨諸多不確定性。「塑造新未來(Shaping the new future)」是此次展會的主軸。Techsauce以超過十年的展會經驗,結合媒體、活動及社群的專業,邀請世界各地的科技領袖、新創、企業、投資者與創投,進行合作與網絡交流,以期強化東南亞區域的科技生態系。

為了讓世界看到台灣在科技新創的成果表現,在參展的過程中,特別設置林口新創園線上虛擬攤位與世界各地關心新創的人士、創業投資者等交流互動。園區的顧問李鎮宇博士也於展會中針對台灣新創圈環境及機會進行演說,希望透過大型的國際平台,強化台灣與東南亞各國的關係,活絡新創生態系統,讓世界看見臺灣的新創能量!

為期四天的展會有一百多場論壇、工作坊、科技展覽及媒合活動,主題包含:新創、金融科技,AI大數據,創意娛樂,組織文化與管理人員,健康科技,教育,智慧城市與生活科技,零售和電子商務、食品、農業技術。來自五十多國的專家透過案例研究和實踐經驗,將獨特的見解及數據帶給大眾。

經濟部與創新創業總會近年積極推動台灣與東南亞新創間的交流,期以林口新創園為基地,鏈結東南亞各新創單位,進行跨國市場及企業對接,創造源源不絕的新創能量與商機。更多活動詳情可參考林口新創園官網:https://www.startupterrace.tw

(廣告)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