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推薦周春米 「五星推薦」接棒屏東縣長

屏東縣長初選激烈迄今,今日綠營再有大咖表態,這幾年以年輕及親子共融、老城翻新形象聞名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經過這段時間的觀察後,特別錄製影片,推薦專業、溫暖的立法委員周春米,接棒擔任屏東縣長。

林智堅影片中表示,屏東縣長潘孟安,這幾年專注縣政,讓屏東大改變、大躍進,讓全台灣都重新認識屏東這個縣市,但這麼優秀的縣政成績,需要一棒接著一棒。而周春米擁有法律專業,長期擔任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集委員,進入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向中央爭取建設經費予屏東縣,改善屏東校園環境,照顧屏東學子,也讓全國學子的受益,展現溫暖的特質。再加上優秀且豐富的學經歷,是他推薦周春米擔任屏東縣長的原因。

周春米表示,新竹市長林智堅年輕但承擔起重任,讓新竹市成為親子共融、翻新進步的城市,是民進黨綠色執政的典範。而林市長看見對她協助推動屏東縣政的付出,推薦她接棒潘孟安縣長也是對自己很大的肯定。

周春米也說,獲得兩位五星縣市長的「五星推薦」,讓自己更有信心延續這一份安居樂業的成績單,讓台灣看見不一樣的屏東。今日林智堅市長的推薦,讓她更有決心承接起屏東縣政的重擔,帶領屏東繼續向前。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