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公司獲國際傾聽旅客心聲獎殊榮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對於機場經營所帶來的困境,桃園機場始終秉持以顧客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克服所有挑戰,不僅積極推動各項防疫工作守護國門及旅客的健康,並持續參與ACI/ASQ機場服務品質計畫,國際機場協會(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 )肯定桃園機場公司在如此嚴峻的疫情下,仍不間斷地蒐集旅客意見的努力給予高度肯定,8日由國際機場協會主席Luis Felipe De Oliveira公布獲得The Voice of The Customer(國際機場協會傾聽旅客心聲獎)獎項,對於桃園機場公司及服務大聯盟夥伴在困境中仍真誠傾聽顧客聲音的精神給予表揚及鼓勵。

機場公司表示,受疫情衝擊,桃園機場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雖因旅客量驟降而出現虧損,但仍確實完成防疫第一線的任務。在此困境中能獲得此項殊榮,實有賴於機場服務大聯盟所有夥伴的努力,包括防疫車隊徹底執行車輛消毒疏運旅客安全返家、保全人員提供動線指引並加強巡查、清潔人員強化清潔消毒作業、全部機場範圍內落實體溫量測等,每個單位皆各盡職責,戮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指示以及桃園機場公司的協調調度,才得以順利阻絕疫情,守護國人的健康與安全。因此本次能榮獲The Voice Of The Customer獎項,應歸功於機場全體服務團隊的奉獻,桃園機場公司也藉此機會感謝所有合作夥伴的支持。

疫情發展瞬息萬變,雖然可預期短期內機場運量仍未有回升趨勢,桃園機場公司將持續以顧客的角度出發,精益求精以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為目標,在艱困中追求卓越與成長,把握時機積極推動基礎建設及重大工程,包括進行南跑道的刨鋪作業以及加速第三航廈的建設,以確保後疫情時代以全新風貌,提供旅客安全及舒適的旅程經驗,讓所有國人及旅客倍感桃園機場的效率與溫暖。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