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天威宮宮主冰冰王筱雯,庭陽老師中秋一起做愛心關懷弱勢團體!


楊梅天威宮宮主冰冰王筱雯,庭陽老師中秋一起做愛心關懷弱勢團體!
開宮到現在一年又三個月,一間小小的宮,問事辦事都是隨喜,本身就不是很有錢,還開在社區的一個小小房間裡,靠著網路免費問事,信眾遍佈全台灣。
雖然楊梅天威宮為了要幫助結緣更多的人,也很想遷宮蓋大廟!但做愛心,不遺餘力,堅持回饋在地弱勢,從開宮到現在,一直與華山基金會,楊梅愛心天使站合作,每一次法會,就號召信眾一起做愛心,植福田,一年三個月來,已經捐出去無數的物資,由一開始少少的,到中元節捐了1400斤白米,也有配合弱勢療養院,捐贈因為單價高,比較沒有人捐贈的流質飲品。
此次中秋節,楊梅天威宮更用心的請國寶級大師製作平安愛心月餅,讓楊梅地區的目前65位老人都吃的到,也義賣給信眾,將平安愛心月餅所得全數捐贈給楊梅愛心天使站!
除此之外,宮主冰冰(王筱雯),帶領陸續加入的師兄姊,號召信眾,一起陪伴獨居老人們團圓過中秋!
 
以下採訪楊梅天威宮宮主:冰冰(王筱雯)
在此,鄭重感謝認識我們的人,相信我們的人,為我們付出的人,跟看到我們的人!
古人常言,為善不欲人知,不好意思,冰冰為善要高調!
『因為一個人的力量太小,越多人力量越大!』
我們不是不想賺錢,而是主神三官大帝交代,要救真正窮苦之人!而通常會求助宗教的都是遇到困難或問題的人較多,若訂價,那很多真的該幫助的人,就幫助不到了!
我們也不是打腫臉充胖子,沒錢還硬要一直做公益。
而是真正的身教大於言教,要勸人為善,自己先做,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而且不停宣導信眾隨手捐發票、零錢,做好事,除了為自身植福田外,還更能夠學會『知足』!
藉由此次中秋節陪伴團圓活動,實際走出去,有很多的感動,跟真正的體誤!
這些老人家們,不管能行走,還是不能行走,陪伴他們的,是無止盡的孤獨與寂寞,只能等待社服單位,一個月一次的關懷問候.........
這個社會上,有太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們也只能盡我們的綿薄之力,能幫多少,就幫多少,一個人的力量太小,楊梅天威宮,號召所有信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參與的義工們,有相當多的感觸與感動.........
 
看到社會真正的弱勢,就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還有能力可以去幫助別人,更覺得幫助別人自己真的很開心,獲得的更多!
也要呼籲出門在外的遊子們,愛要及時,別忘了常回家探望父母,再忙也要打個電話關心!從自己做起,百善孝為先!
最後,藉此機會,楊梅天威宮宮主:冰冰(王筱雯),特別感謝,徐庭陽老師帶隊、庭義師兄贊助月餅、紫陽水果行贊助柚子、羅士傑師兄贊助泡麵、及全體眾信士們一同參與!
有你們真好!
在此,深深獻上一鞠躬禮,以表感動與感恩!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