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美金匯價低檔 出國旅遊趁現在

【2017.03.30/新聞大聯盟報導】歐、英鎊及美元匯價目前都處於近年難得的低檔,此時正是到歐洲旅遊或遊留學撿便宜的大好時機,金展旅行社STAGE遊學經理磊欣怡經理表示,此時到歐洲旅遊的旅費相當划算,尤其英國團因匯差關係最少便宜1萬元,連詢問到歐洲遊留學的人數,也增加不少,許多遊學中心針對青少年及上班族推出不同的歐洲遊學行程,以因應增加的須求。若對歐洲半自助行較有興趣但又不知從何規畫,金展旅行社吳秋津總經理建議可考慮以美元計價在歐洲盛行的Contiki國際青年英語半自助行或Trafalgar國際英語半自助行,團員都來自世界各地,省去規畫行程麻煩但又保有旅行的自在,還可一次周遊歐洲多國。

對半自助自在旅遊有興趣,想趁此次匯價低檔趕快出國玩,但又不想花太多時間規畫,以美元計價在歐洲盛行已久的青年旅遊團 Contiki是極佳的選擇,這是專為18至35歲年輕人設計的行程,行程很年輕,自己搭飛機到集合地,交通、住宿事先都幫你安排好,搭遊覽車遊歐洲,到達一個景點,簡單導覽,少則一小時,多則半天,然後就放牛吃草,自己去玩耍,愛喝咖啡的、愛血拚的、躺沙灘曬太陽,統統隨便你,享團體旅行的平價與便利,同時擁有自助旅行的自由。

Contiki 特別置產買了一座古堡,在法國中部風景迷人的薄酒萊區內的葡萄園,某些含法國行程的 Contiki,就有機會住在這裏。如Contiki歐洲14天精彩行,14天遊覽歐洲必遊城市--倫敦、巴黎、佛羅倫斯、羅馬、威尼斯、慕尼黑、阿姆斯特丹,造訪景色優美的薄酒萊酒區、蔚藍海岸跟萊因河河谷,一次遊玩歐洲經典路線,行程中有一晚即住宿古堡品嚐香醇的的葡萄酒,或到古堡外面的草地悠閒地野餐,還是在古堡內泳池戲水,像回到中古世紀,享受當時貴族們生活。目前歐、英鎊及美元匯價皆在低檔,以參加Contiki歐洲14天精彩行為例,跟之前相比團費即省了約3000多元,再加上以其他歐元或英鎊計價的生活開銷,今年一趟歐洲行應能比之前省下不少開銷。

另外不限年齡Trafalgar國際英語半自助行也以美元計價,最大特色是可到當地人家作客,有遍布全球 200 多種行程選擇及專人規畫,是半自助的遊歐旅人想省旅費及規畫麻煩的另一選擇。

近來對時尚設計等實用課程有興趣的上班族及學生越來越多,金展旅行社STAGE遊學磊欣怡經理建議可考慮參加英國倫敦藝術大學英語+藝術設計遊學團,體驗國際頂尖藝術大學,英語課程+藝術、時尚、設計課程,一次到位。

倫敦藝術大學是全世界最優秀的藝術大學之一,由六所著名的藝術與設計學院聯合組建而成的院校,包含美術、服裝、平面設計、商品設計等20多項學科。每年的學生人數都不斷成長,語言中心靠近HOLBORN地鐵站,鄰近大英博物館、科芬園及牛津街。學生結業時將可獲得正式結業證書及藝術相關課程的作品,是遊學充電的最佳證明。

若對烹飪有興趣,藍帶倫敦分校烹飪藝術暑期遊學專班或西班牙瓦雅多利德大學 深度文化遊學團是不容錯過的,裏面都有廚藝課程,尤其是藍帶國際烹飪藝術學院(Le Cordon Bleu) ,鄰近倫敦的牛津街、Bond Street的著名設計師精品店,還有無數的劇院、精緻餐館、熱鬧的酒吧和咖啡館。此短期課程不需任何烹飪基礎,適合任何對烹飪有熱情的學員或在職進修的廚師,整個課程為學員提供了全方位基本廚藝技能培訓,隨課程推進,技術技能也不斷進步,舉世聞名的藍帶國際廚藝學院結業證書就是卓越的代表。

若青少年想趁年輕時一次賞歷最進步的法比荷西歐各國,培養國際視野。金展旅行社STAGE遊學磊欣怡經理建議倫敦大英文化青少年體驗遊學團或英國亞丁萊青少年貴族中學+KC夏令營遊學團,是不錯的選擇,尤其Kingswood Camps可體驗純正英式學生的全人教育及英國的菁英學校如何培養未來領袖,在生活中學習做人、面對挫折及尋找接受挑戰的勇氣,是最知名也是英國唯一的專業營隊活動,透過各類上天下海、室內室外、或靜或動的活動,學習團隊合作、動手動腦,培養青少年學習獨立、挑戰自我。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