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棋偉掌握風水命理

河棋偉潛心鑽研風水命理數十年,融會貫通並掌握各派之秘笈精髓,對各領域皆有獨到之研判與見解。為深究解決問題與改變命運之道,遍訪並深入了解中外各宗教與民間信仰,因緣際會之下頓悟生命與宇宙能量相融相生之法,藉由天地宇宙智能醫學輔以個人修行願力,願幫助更多有緣人為人生困境找到出口。河老師論命宗旨並非僅止於精準地為大眾講解前因後果,更要為徬徨無助的朋友們提供具體有效的改運方法。

河棋偉老師潛心鑽研風水八字命理數十年,八字論命師承中國近百年來八字第一名師韋千里,風水佈局則師承近百年中國風水第一名師山水發微的王德薰先生。在融會貫通之下並同時研究 中國台灣香港各門各派名師並掌握其秘笈精髓,熟捻其精華靈驗獨到之處,且能在羅盤上隨機運用從八宅明鏡到賴布衣催官法、九星輔星翻卦水法、先後天八卦相通法、雙大門河圖生成水法、易經先天夫婦水法、八山總論、三元催照零正水法、洛書生成水法、五鬼運財、當今陽宅元運旺水等等各派風水真訣運用到極致,以及能利用三元玄空水法做到蔣大鴻的移宮換宿抽爻換象能改天命轉造化和尹一勺撥轉山川打動乾坤當運即發境界。 

2020庚子水年癸水感冒菌(中國武漢)再度來襲,人有旦夕禍福,天不得時 日月無光,地不得時 草木不生,人不得時 利運不通。一個人一生的休囚榮辱,得失起迭密碼均藏在上述四種術數之中,如您有陽宅風水開運佈局和八字命理流年需求或疑問,歡迎您隨時連絡。河棋偉的電話: 0912-343993//Facebook: 河棋偉//新浪微博河棋偉//Line ID: jeffreyho16888//WeChat ID: jeffreyho16888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