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2.0 華航以貨運優先 不會全面停飛

因應華航諾富特染疫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清零計畫2.0,大規模檢疫機組員;華航回應表示,相關細節正在與指揮中心確認,會依照人力調整航班,不會全面停飛,調度航班將以貨運航線為優先。

華航諾富特案35人染疫,指揮中心研判華航內部有隱形傳播鏈,宣布清零計畫2.0,大規模檢疫機組員,華航將陸續停飛14天。

華航聲明表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清零專案2.0」的執行,華航規劃將空勤組員分組,陸續安排進入居家檢疫14天的階段,透過分組調派人力,儘量維持航班營運,並非全面停飛。

華航說,將全力調派可用人力,相關細節待與指揮中心最後確認,將依人力狀況檢視航班,適當因應及安排可飛的班次,目前客、貨運航班都還在調整中,航班異動資訊可查詢華航官網。

為保障產業命脈,調度航班以貨運航線為優先,短時間內台灣進出口運能縮減,將影響貨物運送時間,部分航班也會取消載客。華航將在有限條件下,兼顧防疫要求,並考量空勤組員的身心平衡下,全力以赴儘量持續提供服務。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