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緬華潑水節 從團結緬僑成為文化特色

【2018.04.17/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具有文化特色的「第23屆澳門緬華潑水節系列活動」,將於4月20日至23日上場,展示緬華團結精神,已成為澳門政府發展旅遊業很重要的大型活動之一。

澳門緬華互助會成立於1971年9月16日,以生活在澳門的緬甸歸僑、僑眷為主要成員並在澳門特區政府有關部門正式注册的民間社團,現任會長為許國璇。

澳門緬華互助會當初舉辦潑水節活動緣起於,為展示潑水節系列活動是一個多元化的社區,加强緬甸華僑的團結,現在已經成為配合特區政府發展旅遊業的一個很重要的大型活動了,目前更與友好社團舉辦「東南亞美食節」和「三盞燈社區展繽紛」等重大季慶之旅遊活動。

澳門緬華互助會強調,會遵照澳門特區政府行政長官崔世安「弘揚中華優秀文化,為澳門的社會進步」之政策理念,並在全體理監事會成員和會員共同努力不懈之下,穩健發展會務,將澳門緬華互助會打造為澳門緬甸歸僑共同的家。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