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崴仕引進Pico Holic皮秒雷射儀器

因應疫情台灣民眾減少出國、出門,部分公司也開始讓員工在家上班。趁此經濟趨緩,業務量減少也讓民眾開始儲備能量、進修,待疫情過後可以快速的回到工作崗位並且更上一層樓。其中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許多人也選擇在這一個時間點到醫美診所保養。而在醫美的各個項目中,各大名媛藝人網美會做的多為「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的特點,主要是突破最短的脈衝時間,可在10的負12次方極短脈衝,產生機械光震波效應,因此,能夠大幅減少並縮短熱能對皮膚造成的傷害,以及減少術後過度潮紅,與色素沈澱反黑等併發症等困擾。隨著顧客全方位的需求成長,雷射機器設備硬體也必須跟上時代。2021年瑪崴仕實業有限公司引進韓國上市公司GTG Wellness所製造、香港市佔率第一的「極速超皮秒Pico Holic」在台灣上市。

佳麗診所李奕德院長測試了全部皮秒雷射機種,最終選擇了PICOHOLIC。原因在於它的優勢是適合亞洲人的皮秒、在全球皮秒儀器當中屬於高速、高效的皮秒雷射儀器,也有市場上最短脈衝時間300ps等等優勢。PICOHOLIC引進佳麗醫美診所不到一個月,單機業績已大幅提升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及認同,可見消費者是有感到改善的。

李奕德院長醫師也提醒民眾,因每人條件不同,在術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術後成效也因每人體質反應或修復狀況而有所不同,應需加強保濕、防曬、修護性保養品,或搭配有修復性、生長因子等成份的課程,效果更好,且需慎選信譽好的醫美診所與醫師,才能為消費者做到最好最安全的把關。消費者諮詢專線: 08-7363838。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