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善良安潔林 關於20歲的long long story

甜美善良安潔林   關於20歲的long long story

(新聞大聯盟 李九春報導)

你的名字

安潔林/奇奇/奇兒

你目前從事的工作有哪些

平面攝影model / 偶爾接洽戲劇,但還是以課業與家庭為重~

國小的時候就讀高雄市立中正國小舞蹈班,大大小小的展演及比賽,讓我喜歡上在舞台上揮灑汗水所獲得的成就感,也讓我變得有自信。

適性發展的國中生活。人稱「慘淡的青春年代」,但對我而言也充滿了歡笑,在當時是變向能力分班的年代,我被編到所謂的A1班,我遇到了改變我的恩師,她常常在我失去動力讀書時鼓勵我別放棄,推薦我參與國、英語文競賽,啟發我在英文及多元文化的興趣,這鼓動力也讓我在國二時,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及中級檢定。

多元發展,肯定自我的高中生活。參加考試進入了國際交流社。我也很幸運的獲得赴韓國交流的機會。在國際交流社中,我學到許多國際禮儀和做報告、高峰會時,需要克服緊張的能力與應變能力。

積極的參與了社團和校內活動。在SeeD種子社,康輔社性質的社團中擔任公關,負責帶領活動、關心社員的生活和協助社員處理各種問題。除了SeeD種子社,也擔任了文山高中籃球隊的領隊,負責比賽細節紀錄和隊T設計,也在球員失落時給予加油打氣;在饑餓30活動前夕,在輔導室的邀約下,也曾擔任饑餓30校園宣傳大使,協助活動宣導和推廣。

高三時參加南區高中職畢業聯盟,在大家推選下擔任作詞手,作品"享飛"。

一開始會接觸這類型工作是在飢餓12的活動中,被相中成為校園演唱會宣傳影片model,後來因為車禍休養了快一年的時間,一開始因為身上一些疤痕而會想放棄,但是有許多攝影師給予我鼓勵和幫助,讓我能找回自信,倒空自己,以一個全新、學習的心態再出發。

你的特色是什麼

活潑外向、心理同時住著小女孩和小男孩、有想法、表情豐富、喜歡蹦蹦跳跳、聲音可愛、喜歡探險。

你的興趣專長是甚麼

喜歡寫歌詞、畫畫、唱唱跳跳、喜歡小動物、喜歡騎摩托車

人家稱讚你的部份是什麼

個性開朗、甜美、善良有正義感、很講義氣、誠懇、允文允武、有不錯的外語能力,但是神經有點大條、脫線脫線的

你從事這行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很感激每個給予機會與合作的攝影師和造型師,大家都對我很照顧,拍攝過程都會關心我餓不餓?累不累?或是帶好吃的給我吃。剛開始接觸的時候會害怕遇到壞人,但是一路上我遇到的都是超級nice的人,也會介紹攝影工作給我,最難忘的就是這些幫助過我的人。

你希望將來的目標是什麼

 不管是演藝作或是社工專業上得到認可。一方面我希望能夠在工作之餘也兼顧學業,未來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社會工作者,不指望能改變這整個社會,但希望每個案主在我這裡都能得到溫暖與改善。

很多人對社工不了解,其實社工是一門助人的專業,著重於於人類與環境的互動,目的在協助個人、家庭、團體、社區能夠適應所在的社會環境脈絡,增強或恢復其社會功能,和預防或舒緩社會問題。社會工作是科學的助人服務和社會公義,不是一般的行善活動。

 社會工作常依照案主群的特徵區分工作領域,例如:兒童、青少年、老人、婦女、身心障礙者、勞工、原住民等等;或是依照實行的場域區分,像是學校、醫院、監獄、司法立法訴求等等,我希望能順利的進入醫療體系,成為一名優秀的醫務社工。

身高 體重

168   49

生日    85年 08月 02日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