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姐姐今子嫣 做愛心不落人後 能歌善舞演技一把罩

紅包姐姐今子嫣 做愛心不落人後  能歌善舞演技一把罩
 
今子嫣是當今西門町紅包場最富傳奇性的紅歌手,她在改善家中經濟同時,更積極擔任愛心志工、榮民義工,甚至曾一口氣捐出價值一百多萬的救護車回饋社會,義舉震撼娛樂界,有「紅包場菩薩」美譽。
 
外型冶豔、內心善良的她,近來電影運大開,她之前在《暑假作業》飾演管管好友卡拉OK老闆娘,最近又參與葉天倫導演的新片《西城童話》演出,更有人將她的故事寫成劇本、還獲得了電影輔導金。
 
今年在電影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二嬸角色郭盈秀,表現亮眼!近日接受李九春導演春一支嘴專訪時,大談這30年演藝生涯的點點滴滴,除了暢談自己的職場辛苦面外,還講到在紅包場裡被色伯伯抓頭髮的經過,也透露了透過心念維持完美身材的秘訣,最後更大爆料,說出了與鄭人碩在電影醉生夢死,如何解下不解之緣,也爆料了當初拿到這個角色的背後秘辛,精彩萬分,不可錯過!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