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雙敞篷再進化 MAZDA MX-5全新登場

MAZDA強調「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品牌精神、與人馬一體駕馭樂趣的代表車型MAZDA MX-5,不僅擁有絕美魂動設計,以及同級最佳馬力重量比,在2019年式升級動力系統並導入全新六速手排車型後,MX-5更一舉榮登雙門小跑車銷售冠軍。

為持續優化以滿足消費者期待,台灣馬自達再次針對2021年式進行產品升級及調整陣容,強化內裝質感氛圍並提供全新極境灰車色,軟頂手排與硬頂手自排車型皆提供凌躍黑及酒韻紅兩種內裝供消費者選擇,正式售價自新台幣134萬元起,已正式展開接單,預計自2020年6月起開始陸續交車。

2021年式MAZDA MX-5不僅擁有一貫的優異性能表現及人馬一體的操控樂趣外,新年式車型更導入全新車色-極境灰,同時針對內裝質感與細節大幅精進,提供全新酒韻紅內裝與Nappa紅色真皮座椅,展現極致純粹的魅力;凌躍黑內裝車型則採用全新銀色式樣的車室縫線,演繹MAZDA一貫的日式精品風範。

MAZDA MX-5搭載大幅進化之SKYACTIV-G引擎,可於7000rpm時輸出184ps最大馬力;20.9kg/m的扭力峰值則可於4000rpm時湧現,轉速限制延伸至7500rpm,使各檔位擁有綿延不絕且飽滿的動力輸出,結合細膩高亢的排氣聲浪,讓消費者感受隨心所欲的駕馭氛圍。

2021年式MX-5針對車系編成調整,強化內裝質感氛圍並提供全新極境灰車色,正式售價自134萬元起,即日起展開接單,預計自2020年6月起開始陸續交車;更多新車相關訊息與規格配備,亦可上網(http://www.mazda.com.tw/)查詢或親臨MAZDA全國展示中心。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