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遍地開花 jojo sung(就足爽)豐乳肥臀闖出一片天


新聞大聯盟 李九春報導
這年頭大家都覺得百業蕭條,經濟不景氣。但唯獨網紅,卻在全世界都開出紅盤,遍地開花,實在教人摸不著頭緒!

在台灣就有一個輕熟女jojo sung,台語諧音『就足爽』,最近靠著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開創了一條有『錢』途的康莊大道,她不僅自己印製的寫真集秒殺以及銷售一空,就連隨隨便便的手機fb直播,也都有可以有幾千人觀看,套一句馬英九前總統說的話,如果這不是網紅,什麼才叫做網紅?這真是臉書史最奇特的一天!

嚴格來說jojo sung的臉蛋,算是一般,沒啥特別。但超豪華的車頭燈及流線型的後車箱,可算是超跑級的完美身材,讓這些看慣清純年輕正妹的宅男,眼睛為之一亮!再加上她善解人意的個性,讓很多宅男都願意花近萬元來找他私拍,問她這當中的秘訣,jojo sung笑笑說她呈現的體態以及展現身體上的野性美,是一般的年輕妹妹所無法做到的。尤其是接外拍時,有別於一般正妹的扭扭捏捏,jojo sung的身體展現滿足了一般男人對於壞女人的各種想像,雖然跟攝影師沒有任何身體上的接觸,但豐富的視覺饗宴,就夠拍攝者回味好幾天,再加上她勤於互動,應對得宜,這也是她一直受到歡迎的原因。

  接下來她要跟台灣最有創意的瘋酒網合作,推出最具話題的震撼作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臉書名稱:Jojo Sung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