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民調 黃偉哲施政滿意度高達81%

《遠見》民調黃偉哲滿意度81.1%,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認為,市長黃偉哲超前佈署,拚防疫成果斐然。

《遠見雜誌》28日公布〈2020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台南市在觀光休閒與警政治安拿下六都第一,並在教育、警政治安、以及經濟就業等三項指標,拿下全國進步最高。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反觀韓國瑜無心高雄市政,自稱「放棄休假」勘察水災,與專注市政、防疫超前佈署而獲得市民高度支持的黃偉哲形成強烈對比。

民進黨團總召邱莉莉表示,所有黨團成員全力支持6月6日罷免韓國瑜,呼籲高雄人大團結,把握唯一一次「罷免國瑜、共寫歷史」的機會,包含旅居台南的高雄人,一定要回家投下罷免票,將港都重新交給真正對高雄有心的人來治理。

邱莉莉指出,韓國瑜上週末自稱「放棄休假」去勘察水災,但事實上,擔任一座城市的首長,為政是志業、不是職業,市長沒有一天能夠休假,只要這座城市沒有完全靜止,所有市民生活的大小事,都是市長的事情。

邱莉莉表示,其實韓國瑜不用委屈自己,韓在參選高雄市長前,已連續放假17年,選上市長後也緊接著安排出國渡假,甚至參選總統放韓假、迴避議會監督。高雄人無法忍受這樣的市長,罷免韓國瑜就這次機會,相信高雄人會挺身而出,一人一票幫助韓國瑜繼續放假。

民進黨團指出,根據《遠見》公佈的「施政表現」民調,市民對黃偉哲的施政滿意度高達81.1%,再根據4月17日公佈的「防疫表現」民調,市長黃偉哲也榮獲市民82.1%的滿意度,搶下六都第二的成績。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