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彩節蘆竹場玩花漾 警民互動預防犯罪宣導

【2018.12.02/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為讓警民互動交流,達到預防犯罪宣導,桃園市警察局蘆竹分局設計一連串的遊戲,包括讓小朋友穿著警察制服扮演小警察、騎乘兒童警用小哈雷及提供大型重型警用機車供民眾合影。

桃市政府警察局蘆竹分局長李建民表示,桃園市蘆竹區公所舉辦「107年第四屆桃園花彩節蘆竹場」已經於12月1日正式開跑,為期9天活動,自12月1日至9日止,今年依舊是在蘆竹外社橋旁舉辦,亮麗的花海,魅力四射,人潮滿滿,蘆竹區花季現場,人山人海,蘆竹波麗士大人們為了維護民眾的安全及維持交通秩序穿梭其中,在易肇事路口疏導及管制交通,期使活動能順利圓滿。 

李建民說,為讓大家接近警察、瞭解警察,分局設計一連串的遊戲,包括讓小朋友穿著警察制服扮演小警察、騎乘兒童警用小哈雷及提供大型重型警用機車供民眾合影等,為的是增進警民互動及預防犯罪宣導,尤其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蘆竹分局亦建立「安居緝毒通報網」,以有限警力結合無窮民力、發揮最大之反毒成效,藉通報網達互相示警、互相支援、注意可疑人士,避免毒品人口在社區持續流竄。警察以己專業,視民如親,希望整個社會也能因為警察大人的努力而一起點亮每個角落。

最新消息

295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