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秧悅千禧文創酒店 極限體驗新感受

【2018.03.30/新聞大聯盟報導】深耕花蓮有機香草的君達集團,2018年再升級轉型的「秧悅美地」香草養生度假酒店,即將於今年10月試營運,並於3月28日假台北君悅酒店與全球知名亞洲最大的酒店集團-新加坡豐隆集團旗下千禧國際酒店集團簽署合作「秧悅千禧」,成為花蓮第一家國際酒店品牌進駐管理經營,為花蓮的觀光休閒產業注入一股嶄新的活力,預期將帶給國內外旅客截然不同,創新加值「極限體驗」的休閒度假新感受。

君達集團董事長尹純綢表示,觀光產業瞬息萬變,經營有特色的度假酒店就必須走出觀光產業的紅海市場,君達經三年嚴謹評估,五年努力,將經營二十幾年香草特色的休閒農場全部打掉,重新建置一座全新綠色環保、低碳足跡,以有機香草為主軸、養生健康國際級度假酒店「秧悅美地」,很榮幸受到亞洲最大的千禧國際酒店集團的肯定簽署合作,邁向國際化的經營管理。

尹純綢說,這次轉型以有機、無毒香草花園,綠色建築等各種元素,融入觀光、休閒產業,結合農業文創,重塑觀光農場化的「極限體驗、七感療癒場域」,建置一座集身、心、靈養生健康的度假聖地-秧悦美地,可以說是亞洲唯一以有機香草為主軸,將西方香草與中華四季養生結合,達到紓壓、放鬆、健康、高品味的渡假酒店。「秧悅美地」即將成為千禧國際酒店連鎖飯店的同時,也將引領台灣觀光休閒產業發展,成為台灣的驕傲。

花蓮大山、大水、大樹孕育這一片土地,帶給許多國內外旅客純淨、美麗山嵐的綠生活體驗,新加坡千禧國際酒店集團對花蓮縣觀光產業充滿信心,雄偉壯麗的山水景緻吸引許多國際觀光旅客朝聖,看好花蓮的觀光休閒前景,以及秧悅美地深耕花蓮30年的有機香草,與綠色消費觀光服務場域等特色,串連周邊極具花蓮特色的秘境景點、生態景觀,以及當地的文化、人文風貌,相信將再次引領花蓮的觀光休閒熱潮。

「秧悅千禧」東方寫意寂靜遊園景觀,與西方香草負離子能量設計,展現東西方美學境地的靜謐遊園,眼、耳鼻、舌、身備感舒適之餘,也體現意、境靈氣呼應的七感療癒。精心規劃的金石竹瀑,高含氧的黃椰子、迷迭香、薄荷等負離子能量步道,映襯著遠處的山嵐美景,在竹林圍繞「心淨茶房」品茶,歸隱的寧靜不言而喻,身、心、靈也充分的放空、放鬆。幽靜的落羽松水岸秘境隨著季節變化,綠色、橘色、紅色,如羽毛般飛揚的樹葉,配以四季不同的香草主題,感受水岸旁瑜珈房天人合一情境。

由於花蓮獨特別致的文化內涵和自然資源,「秧悅千禧」調取在地文化特色,將有機無毒的農業文化,與香草創意融合,以四季養生健康概念,規劃有機健康的養生吧(Juice Bar),嚴選花蓮在地有機履歷蔬果,讓遊客體驗有機的健康調理。

此外,精緻農業主題樂活館,展售花蓮無毒有機的精緻農產品,未來也特別規劃一鄉一特色,代表花蓮精神美學的農文創伴手禮,體現花蓮特色的在地文化之美。

有機香草為主軸的綠色觀光商機,結合自然生態、養生健康、休閒農業「極限體驗」再度席捲花東,讓每位來到「秧悅千禧」的旅客,感受中央山脈山腳下純淨清新的空氣、體驗香草高負離子生態環境、品味花蓮獨特的在地文化內涵,享受完全的放空、放鬆,更進一步的親近大地,期許,隨著新加坡千禧國際酒店集團進駐花蓮市場,成為亞洲第一高端養生度假國際文創酒店。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