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東京直飛6月首航 林佳龍盼帶動觀光

【2018.04.09/新聞大聯盟報導】台中市政府積極拓展中進中出航線,華信航空日前宣布台中直飛日本東京的定期航班,將從6月14日起天天開航,再提升國際運輸便利性,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與亞洲首都城市直航包括韓國首爾、越南河內,現在新增東京,中進中出的旅遊模式,將擴大觀光旅遊發展,吸引人潮,帶動在地拚觀光與招商,市府將持續全力推動。

林佳龍9日在市政會議表示,在持續努力下,台中市目前已有香港快運、越捷、台灣虎航、泰越捷、德威航空等國際廉航陸續進駐台中國際機場,國際觀光推廣成果逐步展現,現在新增華信航空台中直飛日本東京的定期航班,6月14日首航,天天開航,中部旅客不用至桃園機場搭機,大幅提升便利性,也將帶動台日旅遊互訪。

林佳龍指出,今年台中市將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花博是今年與明年全台拼國際觀光最有吸引力的賣點,這不僅是台中的花博,更是台灣的花博,透過花博與各種機會展現台中的好,到訪台中不僅可走訪綠、柳川,欣賞花博,甚至前往高美濕地、谷關、林家花園、市區等,享受美食與風景,盼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到台中旅遊。

林佳龍認為,台中市要國際化,可透過拼觀光與拼招商兩項策略,在觀光方面,台中國際機場未來可分流桃園機場的人次,作為輔助機場,讓觀光客採中進中出、中進南出等方式在台灣旅遊;另外,市府也應完善各項作為,包括把台中所有好吃、好玩、好走、好住都做好,自然會吸引觀光客到來並創造口碑。

招商部分,林市長指出,台中的飯店旅館陸續在建設,大賣場也一家接一家設立,三井集團也評估擴大投資,相當多的國際投資陸續進入台中,就是看中台中的發展,市府將持續打造良好的投資環境,也加強提升文化與城市的生活品質,讓軟硬實力都能具備,帶動城市蓬勃發展。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