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長榮、高鐵 獲台灣企業永續獎

台灣企業永續獎今天揭曉,中華航空(2610) 、長榮航空(2618) 、台灣高鐵(2633) 等交通運輸產業都有獲得獎項。

2020年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今天頒獎,不少運輸產業都有獲獎。長榮航空表示,今年再次榮獲「企業永續報告類–運輸業白金獎」外,並首度獲頒「企業永續綜合績效類–台灣TOP50永續企業獎」的殊榮。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的永續發展藍圖圍繞著公司「安全、服務、永續」的核心價值,不斷地以紀律來落實飛航安全,以真誠來做好服務,以創新來成就永續。

中華航空說,連續2年獲得「全球企業永續獎」報告獎(Reporting)外,這也是連續7年摘下有台灣企業永續奧斯卡美譽的「台灣企業永續獎」。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表示,華航是台灣航空業環境管理涵蓋率最高、具最健全企業環境暨能源風險管理機制的航空公司,積極參與國內外環保組織及倡議,強化企業因應氣候變遷減緩與調適作為,實踐對自然資源與環境保護應有的責任和義務。

台灣高鐵說,榮獲綜合績效獎項最高榮譽「10大永續典範企業獎(服務業組)」以及報告書獎最高級別「企業永續報告白金獎」肯定。

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說,未來將持續參考國際趨勢及在地需求,在4大永續策略主軸下研擬短、中、長期目標與行動方案,並藉由評量機制,定期追蹤議題發展及方案績效,以有效推動及落實台灣高鐵的永續理念。

另外,在速食業者部分,摩斯漢堡今年也獲得「企業永續報告白金獎」、「台灣TOP50永續企業獎」及「卓越案例獎」中的「透明誠信獎」、「人才發展獎」、「社會共融獎」。

安心食品(摩斯漢堡)董事長林建元表示,未來將繼續加強與台灣在地農漁會積極合作,發掘更多優良的在地新鮮食材,努力為消費者品提供安心、安全、健康、美味的餐飲服務,也會更積極與各國家公園管理處合作,推廣生態環境教育。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