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禁食抗議前瞻預算 零零落落忙壞保警

【2017.08.30╱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國民黨為抗議立法院長蘇嘉全以「一事不兩議」的議事規則審查前瞻預算案,29日晚上7點起,於立法院群賢樓門口禁食抗議,保警為維持議事順利,嚴查進出,但現在靜坐立委僅2、3位。

為抗議立法院長蘇嘉全以「一事不兩議」的議事規則審查前瞻預算案,國民黨29日宣布在立法院群賢樓門口進行禁食抗議50個小時,除了有媒體在場時有7、8位立委現身外,平時僅有小貓幾隻,與負責維護立法院內、外安全秩序的幾百位辛苦待命現場執行勤務的保警不成比例。

立法院群賢樓門口禁食抗議現場的國民黨立委銘宗、賴士葆、費鴻泰媒體較常看到,其他的32席立委大都是出場秀一下就離開,即使黨主席吳敦義副總統來抗議現場,也是問候完,就離開現場,不似過去在野的民進黨勁道強烈。

國民黨立法委員及黨團呼籲大家一同捍衛全民財產、捍衛台灣民主,反對黑箱前瞻完成三讀的禁食抗議行動,遭外界譏為「抗爭笑話」,因為太搞笑了!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