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帝綁上束縛帶的馮嘉嫻 面對世界末日只能堅強

被上帝綁上束縛帶的馮嘉嫻

2006年,半夜跟男友爭吵,在找他的時候從5樓跌下來,頸椎…四肢完全癱瘓!

到今年6月剛好滿11年,4千多個日子裡,宛如世界末日般的難熬,除了全身無法動彈外,也感覺到非常痛,目前止痛藥是吃到最大劑量。

發生事情後,男友陪在身邊一年半,後來還是選擇離開了,他說他責任已了……….

還好有個在高雄燕巢讀書的女兒,在她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受傷從那個時候開始,她就必需要學會照顧媽媽…洗澡大小號尿布等等的,對女兒很愧疚。

除了面對身體上永無止境的痛苦,經濟上也面臨極為尷尬的窘境,雖然長庚醫院有認養一些口繪畫家…每個月繳一幅是薪水2萬,每個月勉強畫上一幅,但這份薪水,給外傭薪水還不夠…

面對這樣的人生,再堅強的馮嘉嫻,常常無法宣洩的情緒,難免有時也會潰堤,

如果你看到這篇報導希望妳能轉發,或是到臉書幫她加油打氣,給她最實質的鼓勵!

個人臉書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