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高雄造勢 陪趙天麟掃街人氣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南下展開輔選行程,2日下午替黨籍立委趙天麟輔選,參加小天地青年座談會暨趙天麟辣客戰隊成立,隨後並到內惟黃昏市場掃街,雖然面對媒體詢問蔡賴配到底有沒有譜時,賴清德並沒有正面回應,但仍在希望小卡上寫下「天齡當選、高雄全壘打 蔡英文高票當選連任」的祝福。

賴清德啟動全台輔選行程,高雄首站應趙天麟之邀,來到趙天麟發起的文創空間「小天地」,晚上陪同劉世芳掃街,隔天也會到李昆澤的晚會站台,「小天地」座談會現場由趙天麟主辦,高雄市議員李喬如、簡煥宗、黃文益全程參與,賴清德並為趙天麟「辣客戰隊」披戰袍,大家都是台灣隊,會後便前往內惟黃昏市場掃街,許多攤商紛紛送上象徵好彩頭意涵的各種青菜水果,沿途也有不少採買的市民朋友要求合照。

趙天麟說,今天在場的都不是黨工,而是「覺青」,去年選後之後,這群人像被雷打到一樣,全都醒過來了,協助民進黨從灰燼當中,慢慢堆疊回來,幫我們四處拉票,讓我們的元氣慢慢恢復,這些人,每一個人後面都是千軍萬馬,這些人以前是其邁的超級邁粉,現在是小英的台灣粉。

賴清德說,趙天麟政治歷練完整,曾擔任兩屆議員及兩屆的立委,他的選區是高雄八個選區中人口最多的,如果能贏得更多的話,高雄的八個選區就更有機會全壘打,蔡英文總統也可望高票當選連任,對台灣未來的發展、穩定更有幫助,高雄過去是民主聖地,面對高雄的險境,明年選舉希望高雄鄉親能再度發揮歷史的榮光,守護台灣、守護民主。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