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大笑正妹小艾妞 成為舞蹈老師不是夢

超愛大笑正妹小艾妞 成為舞蹈老師不是夢

大家好,我叫小艾妞,你們也可以叫我小艾,目前從事行政方面的工作,我的興趣是跳舞,以前有一些外拍經驗。
現在會跳舞的人越來越多,我只是自己有興趣,記得小時候只有學過跆拳道,後來到了大學畢業上班後,有了第一份薪水,很興奮的跑去舞蹈教室買了年票然後上課,因此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就一直跳舞了!現在也有一個團,會固定時間團練,不定期會有新作品產生。
有人問我說,可是這樣白天上班,下班去練舞,不會很累嗎?
我的答案是,會!當然會累!但是我樂此不疲喔~有的時候還會去進修一些外國人的課,說實在的,我的小小夢想是有機會可以當舞蹈老師啦(笑
我的特色是很喜歡大笑,算是一個蠻活潑的女生吧!(誤
別人都稱讚我的個性很可愛,很率真,相處起來不會有壓力~
從事我現在行政方面的做最難忘的事情應該就是有一次因為寄東西給客戶,然後客戶因為有來拜訪我們公司,之後變成了好朋友!
如果是說跳舞的話,記得有一次我們團去比賽,然後雖然輸了,但是贏得觀眾的掌聲,還被主辦單位邀請去擔任開場表演的小團體,這讓我覺得很驕傲!
我希望我將來的目標是工作越來越順利,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成為舞蹈老師!
我的身高165公分,體重50公斤
臉書網址:【小艾妞】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