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曾暗指過高雄又老又窮

【2018.11.22/新聞大聯盟】國民黨高雄市長19日辯論會上,陳其邁持續猛攻韓國瑜的「又老又窮」說,韓國瑜反擊說,陳其邁在個人臉書1月時就po出高雄的四大問題,包括經濟轉型、人口老化、財政困難,「你(陳其邁)也承認又老又窮,只是沒有用張力那麼強的字眼,麻煩你回去查一下。」

對此,某位旅美工程師就投書媒體,他認為,單就政策相容性而言,韓國瑜所說的高雄又老又窮「是事實」,並拿出相關數據來佐證。

據《關鍵評論網》報導,一位旅美的林姓工程師投書表示,高雄市長19日的辯論會,他認為兩人政見都有漏洞,需要再詳加討論,但是,單就政策、地方產業的契合度來說,韓國瑜還是小勝。

工程師指出,高雄市政府經發局民國106年的資料,年輕勞動力外漂的情況是蠻普遍且嚴重的,韓國瑜主張旗津區以離島建設條例成為免稅區的部分,未來若通過,估計不會有人反對,至於推廣農漁產品完全是通路問題,「民進黨的台獨立場,確實會讓他們在通路上比較吃虧」。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