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辭台灣基進中部黨職 未退黨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是否辭去黨職一事,引起各界議論,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與陳柏惟18日發表共同聲明表示,陳柏惟日前已正式辭去中彰投黨部主委一職,也承諾依黨需求繼續協助選務,台中黨部主委將由王興煥暫代。

聲明表示,台灣基進身為一個新興政黨,如同每個新創立的組織、公司,在前進的路上,總會遇到許多困難,一同前進的夥伴們,也需要在許多問題上,持續磨合,建構我們對一個新政治政黨的想像。

陳柏惟日前辭去中彰投黨部主委一職,承諾依黨需求繼續協助選務;台中黨部主委將由秘書長王興煥暫代,對於陳柏惟的決定,台灣基進雖然不捨,但還是予以尊重與祝福。

對於媒體詢問是不是因為台灣基進在年底選舉,在台中還沒有提名人參選才請辭,陳柏惟表示,他個人是這樣子想,他也希望有一位更適合的人來擔任台中黨部的主委。而他並沒有退黨,目前還是黨員,未來也還會留在台中,目前也完全沒有要加入民進黨的打算。

陳柏惟表示,這4年來他一直都在戰場上,希望休息一下,思考一下,怎麼樣做才可以更好。台灣基進對於台中市的提名人選,目前有討論名單,也會參考藍綠陣營提出的候選人,再思考怎麼樣佈局,目前各區都有主任,有沒有主任想出來選,這是未來要討論的重點。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