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宣布副手 張善政出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宣布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搭擋競選,「國政配」正式成形,韓國瑜提到張善政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比較淡薄和自己很像。張善政則報告「回到善良政治本質」、「下架蔡英文」與「帶動科技興國」等三個願意擔任副手理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副手記者會,副手人選張善政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主持,還有大批韓粉到場相挺,一路「韓國瑜凍蒜」、「副總統凍蒜」聲響不絕於耳。

韓國瑜感謝張善政同意擔任自己的搭擋,接著提到張善政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比較淡薄和自己很像,「他是個快樂的農夫,我以前是賣菜的,我們跟土地的關係非常接近」。

韓國瑜表示,張善政跟自己一樣,非常擔憂台灣的前途與未來,他們期待可以呈現給人民一場乾淨磊落的選舉,如果台灣人民願意把票投給「國政配」,兩人一定會一本初衷、為中華民國來打拼,「這是我們許下最神聖的諾言」。

張善政接著向外界報告自己願意擔任副手的三個理由。第一,自己無黨無派,希望能做為韓國瑜的無黨籍夥伴,陪韓帶領國家「回到善良政治的本質」。第二,「下架蔡英文」,蔡英文施政無能債留子孫,而他相信國政配有遠優於蔡英文的執政表現。第三、協助台灣未來邁向智慧之國科技興國。

張善政同時補充,未來擔任副手會幫韓國瑜統籌國政,作為施政依據,不會只是放在一邊的吉祥物。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