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長白山天池水 製成鹿鳴礦泉水引進台灣

【2016.07.01/新聞大聯盟報導】市售礦泉水琳瑯滿目,但你喝得安心嗎?即將在台上市的新礦泉水,將走高檔路線,水源是來自中國東北長白山天池腳下所湧現的礦泉水源,經過生產、濾化並引進來台,取名為「鹿鳴甘露」礦泉水。

據指出,長白山天池水位於吉林省白山市,榮獲國際飲用水資源保護組織頒發的國際礦泉城的榮耀,與世界頂尖的優質水源—阿爾卑斯山、北高加索山齊名。

「鹿鳴甘露」在全球知名組織的檢驗與嚴謹認證條件下,符合世界衛生組織(WHO)所評比出5項指標性好水標準,涵蓋溶解固體物質總量、純淨度、水的軟硬度、酸鹼質與水蘊藏的時間等,接近好山好水的詮釋。

取得採礦權的鹿鳴國際總裁黃淑慧表示,「鹿鳴甘露」每一滴水都從天池2600公尺處,50年滲進火山熔岩地質,經過硝岩盆地,到地底下3000公尺深處,透過高壓自然湧出,是世界天然礦泉水資源富集區,在礦物質含量及有益微量元素的組合上亦處於優勢地位,水質可與世界知名礦泉水媲美。

黃淑慧指出,該礦泉水泉源,即「錦江泉群」的水源地,位於中國東北長白山天池火山岩地質的原始森林,採水處周圍無汙染源,在優良水質和有益人體健康成分上,都符合德國及歐盟礦泉水的標準。此外,鹿鳴礦泉水,獲得馬來西亞的清真認證和大馬衛生部的食品安全證,是有史以來全球首次獲得大馬清真(HALAL)認證的高質量礦泉水。

由於水源取得不易,且走高質量的頂級路線,對消費客層而言將是一大考驗。不過由於台灣在近年受到黑心食品與商品的荼毒,已有愈多消費者願意掏更多錢購買品質保證的商品。

據了解,一瓶約500cc左右容量的鹿鳴礦泉水,單價恐怕是目前相同容量的礦泉水2至3倍,不過因其與阿爾卑斯山水同等級,未來引入市場將會再掀一波新的礦泉水大戰。然而對高品質礦泉水有特別喜愛者,又多了一項選擇。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