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號次抽籤 陳其邁中籤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15日前往高雄市府鳳山行政中心抽號次籤,抽到3號。現場高呼「市長投3號,幸福來報到,高雄事我的事」!

對於抽到3號,李眉蓁表示,3號很好,剛好這個手勢是比較可愛,所以她很開心!她也說,未來在這段時間,我們會繼續爭取年輕人的認同。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李眉蓁從在地角度來看年輕人如何在高雄的未來發展,而她也答應如果擔任市長,絕對會擴大對青年的照顧,在青年政策上會有蠻完整的說法與方向。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也說,李眉蓁非常年輕,也有活力,有很多新的想法,為高雄帶來新的活動,不但是他個人支持她,更是全黨團結支持她,而且只靠國民黨支持是不夠的,所以要讓社會大眾更多的來支持李眉蓁。

高雄市長選舉號次抽籤,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抽中1號,現場支持者大聲歡呼,陳其邁表示,當選後會努力打拚,做第一名的市長。

抽中籤王的陳其邁表示,高雄市政需要重新啟動,期許自己在擔任市長期間,努力打拚做第一名的市長,解決問題第一名,上工施政第一名,會以施政滿意度第一名來自我期許,好好努力打拚,緊緊緊,衝衝衝。

民眾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順利抽中象徵勝利的2號,吳益政當場喊出「陽光經濟,高雄加薪」口號,強調未來32天要與市民對話,關注高雄低薪與經濟問題,誓言在未來兩年讓高雄脫胎換骨。

299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