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破72萬人 陳菊祈願2018充滿希望

【2018.01.01/新聞大聯盟報導】「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時代大道熱情開場,超過72萬民眾在高雄市長陳菊的帶領及火樹銀花與300米瘋狂紙花紛飛下,一起熱烈迎接2018年的到來。並互祝新年快樂。陳菊表示,盼未來每個高雄人都能懷抱希望在高雄發展、也為高雄感到驕傲,大聲說出「這就是我們的高雄款」。 

陳菊向市民期許,2018年將陸續完成第二階段輕軌、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市立圖書館總館、亞洲新灣區、岡山之眼等重大建設,高雄市將轉型為一個嶄新的「創新城市」,翻轉工業城市的宿命。隨後在5、4、3、2、1倒數聲中,現場高喊新年快樂,五彩繽紛的紙花從天而降,陳菊率市府團隊、議長康裕成也與民眾一同迎接2018幸福到來,並祝大家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今年夢時代跨年派對的場域擴大到成功路,超過70萬人潮首次自成功路到中山路,擠滿1公里的時代大道,另全台首條的高雄輕軌第一階段全面通車也正式加入跨年運輸行列,民眾熱烈響應輕鬆搭輕軌參加夢時代跨年的活動,讓人龍連結捷運和輕軌,雙軌搭配輸運跨年人潮,輕軌疏運將延至凌晨1點30分、高捷至凌晨2點,現場交通狀況也比往年便捷快速很多。夢時代跨年派對管制道路成功二路也將在1月2日上午8點解除管制。

全台跨年最強卡司「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晚間七點由現代搖滾天團八三夭帶頭熱力開場,接著由畢書盡、郭書瑤、徐佳瑩、家家、孫淑媚、許富凱及剛以電影「大佛普拉斯」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林生祥所帶領的「生祥樂隊」等,超強陣容接連開唱,睽違一年重返跨年舞台的「電音女王」姊姊謝金燕壓軸演出,特別為高雄跨年設計了30分鐘的「目眩神迷show」,超視覺裝扮搭配超電力舞蹈,不負民眾的引頸期盼。

「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除了精彩的節目內容之外,夢時代並提供iphone手機、華航機票給到場民眾抽獎,此外,高雄過好年20周年,今年夢時代好康再加碼!只要透過手機,到APP商店搜尋「高雄雄好康」APP並下載,登錄在夢時代消費不限金額發票,在跨年晚會最後抽出超豪華的富士按摩椅,讓民眾同時享受精彩晚會表演與好康大禮。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