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動滬尾 極光之夜》陪您渡過假期夜晚 創造美好時光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10月4日與「極光打擊樂團」共同舉辦【鼓動滬尾極光之夜】公益音樂會,將千坪草皮化身為頂級歌劇院,吸引近三百名民眾前來欣賞充滿魅力且精湛無比的演出。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於10月4日與「極光打擊樂團」共同舉辦【鼓動滬尾極光之夜】公益音樂會,伴隨美麗的夕照與柔美的月光將千坪草皮化身為頂級歌劇院,吸引近三百名民眾前來欣賞坐在草坡上隨著音樂鼓動,感受充滿魅力且精湛無比的演出。

成立於2005年的「極光打擊樂團」,是由自閉症、小臉症、智能障礙團員所組成的樂團,團員們用意志力跨越身體的殘缺,演奏鼓動人心的震撼樂章,展現出無窮的藝術天賦與生命潛能。極光打擊樂團創辦人何鴻棋表示:「非常感謝將捷集團、將捷文創、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的支持,給予如此美麗的舞台,讓我們將千坪草皮化身為頂級歌劇院,並搭配無敵的山河美景譜出獨一無二的五感體驗,讓民眾從夕陽到月光海,感受音樂享受生活,讓這一天的體驗成為美好的記憶。」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總經理陳淑慧也表示:「非常感謝極光打擊樂團蒞臨演出,開場先以抒情柔緩的歌曲引領大家放鬆心情,並緊接著演奏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勾起回憶,慢慢將氣氛帶入高潮,是非常精采的表演!本次活動不僅精彩還富有愛心,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將響應公益將本次所有表演收入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為社會付出一份心力。

去年9月開幕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座落於人文薈萃的新北淡水,坐擁淡水河與觀音山無敵美景,抵達淡水捷運站後即有園區免費接駁車可直達園區,以白色為主調的建築體結合永續經營之理念為政府認證最高等級【鑽石級綠建築】,完美與周遭生態環境融合為一體,讓民眾在台北就能徜徉在自然風景中,遠離市區的壅擠【離塵不離城】悠閒度過美好假期。

10/9-10/11國慶連假亦有不同風貌的精彩音樂盛會【滬尾新星前進草坡】演唱會活動,為慶祝園區一周年採取免費入場,希望大家一起來躺草皮、賞夕陽、聽音樂、一起與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歡度周年,創造無數個美好時光!」

更多活動訊息 請上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官網>>https://www.fabmall.com.tw/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官網>>http://www.goldentulip-fabhotel.com.tw/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bmalltw/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