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台灣響應新北市政府「一件小事愛地球」淨灘

地球資源越漸缺乏,身為全球創新科技與創業最佳平台的NU SKIN,以人為核心,透過完整、具有延續性的永續經營計畫,在全球掀起一股綠色新革命。不僅從源頭開始,減少消耗、降低碳排放與廢棄物的產生,更重要的是藉由散布世界各地的NU SKIN夥伴,以善的力量串接起的一波革新。

而台灣也在這股趨勢下率先響應,以「一件小事愛地球」的精神,日前響應新北市政府環保淨灘,現場民眾在短短三個小時內就為海岸減少13.5噸,相當於9台小貨車重的垃圾環境負擔。不僅如此,更每年配合世界地球日發起節能關燈行動,透過全台夥伴的身體力行,持續為地球善盡心力。

【圖說:新北市府環保局長程大維(左),頒發感謝狀予守護海岸線的NU SKIN,由NU SKIN如新台灣總經理 張雅婷(右)授獎】

NU SKIN除了將對環境的關懷透過一連串的計畫與革新落實外,更不斷以最新科研與世界接軌的策略趨勢,為企業與夥伴帶來更多發展願景,實踐經營永續的目標。NU SKIN如新台灣總經理張雅婷表示,在充滿考驗的時代,世界變化會越來越快。因此,NU SKIN台灣率先全球整合六大平台與社群,包括:NU SKIN官網、Facebook粉絲團、Facebook社群、Youtube、Line官方帳號、星享購APP,為不同世代的創業菁英,打造豐沛的事業機會,建構商機永續。

早在多年以前,NU SKIN開始實施完整的環境永續政策,從2015年至今持續響應地球一小時,關燈省電計畫,共節省超過64,800度電,相當於減少34.2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同年度至今共募集超過9500件衣物至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累計至今共減少約62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2016年起發起淨灘活動,累計至已為地球清出超過14公噸海洋垃圾。更致力綠色管理,如實踐綠色獎勵旅遊、地球永續發展產品空瓶回收計畫,以及NU SKIN全台辦公室採用再生紙,都是早已啟動且行之有年的環境友善方式。

作為全球直銷產業的領導品牌,NU SKIN在2019年提出全新的「永續經營Sustainability Efforts」目標,將對人才、產品與地球的承諾,從源頭開始立定完整的環境衝擊評估系統,目標在2030年時做到全產品皆用可回收包裝製成。甚至構築「零浪費事業Zero-Waste Facilities」的全球網絡,以減少碳足跡、達成環境永續的目標。持續以人為本,對環境有更多使命,持續打造良好的事業機會、企業管理與環境計畫,讓每一位NU SKIN夥伴甚至廣大的地球公民,得以預見更好的自己。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