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太上財神講堂邀請廖宸和律師演講范蠡陶朱公致富法則大揭密


三重太上財神講堂以宣揚陶朱公范蠡之精神為宗旨,經常舉辦演講活動,邀請各界朋友參加,希望能讓更多人對於陶朱公能有所了解。

這次在11月 28 日星期六下午,特別邀請了業界知名的廖宸和律師主講:重現陶朱公「政商圓滿神采人生中華第一完人」—從律師法律實務的感悟,廖宸和律師的法學經歷極為豐富,包含擔任立法委員國會辦公室律師及彰化縣政府顧問同時也是知名法律事務所的律師,雖然身為法律人,但對於易經及老莊思想都有多年的研究與心得,這次透過自身對陶朱公范蠡的深刻體悟,從中國文化的傳承、時空背景以及涉及的歷史史蹟到計然七策、理財致富的十二法則與老子思想的傳承實踐都有極為精闢的分析與心得。

有鑑於一般大家都對於范蠡的傳奇故事大多一知半解,講堂負責人范水旺先生也針對某些史實對於范蠡誤解加以說明,

參與的貴賓也包含對商聖范蠡非常有研究的范楊松博士,對於范蠡的三次散盡家財,也提出了極為珍貴的見解與看法。

前來參加的聽眾相當踴躍,都希望能透過這次精彩的演講,能對道教司財之神范蠡的經商事蹟與偉大精神都能有更深的了解,本台記者台北報導。

完整視頻
太上財神講堂 廖宸和律師
重現陶朱公「政商圓滿神采人生
中華第一完人」(上)
—從律師法律實務的感悟

太上財神講堂 廖宸和律師
重現陶朱公「政商圓滿神采人生
中華第一完人」(下)
—從律師法律實務的感悟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