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縣長盃桌球賽點熱血 510位選手奮力爭佳績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6日上午於縣體育館舉辦為期2天第48屆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錦標賽,共有來自各地公務機關45支隊伍的510名選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活動由縣長翁章梁親自主持開幕典禮。

縣長翁章梁表示,縣長盃已舉辦48屆,象徵著桌球運動的蓬勃發展,並鼓勵大家透過桌球運動增進身體素質,提高工作效率。各地公務機關積極參與,期待在賽事中展現實力,取得亮眼成績。

縣議會秘書長李光耀強調,每年嘉義縣的桌球盛事如縣長盃都凝聚著眾人的熱情,透過比賽不僅促進同仁間的交流,更展現了桌球運動的精湛技藝。這項傳統賽事已延續40多年,見證了桌球在嘉義縣的深厚根基。

翁章梁與李光耀共同於活動進行開球儀式,一來一往在來賓及與會選手一同熱烈歡呼見證下,正式揭開活動序幕,活動比賽分為機關男女子團體組、男女單打組、男女雙打組、男女混雙組及教師男女子單打組。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