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量時代!南方影展「反正我很閒」萬人關注超吸睛

今年2020南方影展大突破,破天荒的找網紅Youtuber「反正我很閒」擔任代言人!「反正我很閒」影片系列內容以「樂咖」、「鍾佳播」為雙人核心並衍生無數經典角色,風格類型著重於玩味左派哲學思想;將深奧拗口的理論簡化成生動的情境喜劇,受廣大網友歡迎。

在「反正我很閒」影片中常擔任冷面笑匠的「樂咖」曾在臺南唸書,也因此與南方影展、臺南在地有不解之緣,成為今年合作契機;他將臺南生活經驗與「鄉民梗」結合,演出南方影展宣傳片,以「南方」又熱又甜的刻板印象;以及生活節奏譜出的「ㄎㄧㄤ」帶出20年來深耕南臺灣獨立影像的影展精神—世界再怎麼辛苦,也會「陪你笑著活下去」!宣傳片內容以影展主視覺「奇幻藥丸」延伸,如《駭客任務》(The Matrix)中莫非斯(Morpheus)給尼歐(Neo)改變世界的「奇幻藥丸」;究竟藥丸會帶出什麼樣的影像世界,邀請觀眾與影展一同體驗。

南方影展20周年攜手「反正我很閒」,除了在網路上播出外,10月31日(周六)晚上7時「2020南方星光市集╳開幕片放映」中,靈魂人物「樂咖」、「鍾佳播」將親臨「西竹圍之丘文創園區」與南方影展粉絲互動!當日現場活動還有文創市集、露天放映及與「反正我很閒」近距離互動,多種享受一次滿足!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020南方影展」11月6日至11月13日在「Giloo紀實影音平台」免費註冊,隨點隨看!更多活動資訊請關注活動官網或臉書活動專頁。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okq9r68mg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