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新創園進軍越南最大國際創業競賽

展現臺灣新創實力台灣創新實力再次吸引了越南商界的矚目。林口新創園,作為國際創業交流的中心,今年攜手越南商業創業支援中心(Business Startup Support Centre,簡稱BSSC)成功舉辦了InnoEx 越南最大的國際創業競賽。這場競賽不僅邀請了來自台灣的代表團隊參賽,還提供了協助台灣優秀新創企業進行在地市場可行性評估以及目標市場和客戶分析的支持,以推進東南亞市場的擴展。

這次競賽不僅是一場商業競技場,更是一個跨國交流的平台,讓台灣新創企業有機會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優秀創業者相互交流、共同學習。林口新創園本次推薦的參賽團隊包括:1. 智穎智能股份有限公司(Moldintel Co.,Ltd.)2. 奇策智能雲端股份有限公司(Crypto-Arsenal)3. 安特省有限公司(At Save Limited Company)除了參加INNOEX 越南國際創業競賽外,活動還特別邀請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國際交流委員會、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與外貿協會台灣貿易中心駐胡志明市辦事處進行交流,讓這些台灣團隊在陌生的土地上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馨。

透過交流分享,深入了解兩國在創業領域的優勢和機遇。這是一個寶貴的交流機會,讓台灣團隊能夠分享在創業、商業合作以及國際交流方面的經驗,並共同探討未來的合作機會。我們深信,通過跨國合作,將能夠開創更多的機會,實現雙贏的未來。

創新創業總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近年來積極推動台灣與東南亞新創企業之間的交流。林口新創園作為基地,致力於聯繫東南亞新創生態圈,促進跨國市場合作和企業對接,為新創企業的持續增長和商機創造貢獻不斷的動力。我們鼓勵大家關注林口新創園網站和社群:官方網站:www.startupterrace.twFB:www.facebook.com/startupterracelinkou一同見證台灣創新實力,並共同開創跨國合作的未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