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GIVER BAR抵達台東 大圈圈創業孵化器招募說明會

「青創GIVER BAR 」第6站終於來到好山好水好所在-台東,與「邸TaiDang創生基地」聯名合作。「共工、共創、共好」是邸Tai Dang的核心精神,這樣的想法源自對於日本觀光業的觀察,假設開間民宿,旁邊可能會出現餐廳,其次是伴手禮店,再來是做導覽的人,一圈又一圈,聚集了有共同今日,甚至是明日、以及未來每一日的人,這樣相依的價值觀,讓彼此都期待創造多贏,讓每個人受益。

2020年,邸台東大圈圈孵化器邁向第4年,有些人可能覺得圈圈是個有點裝可愛的名字,那是邸Tai Dang認為,創業從來不是件嚴肅高冷的事,而是把大家圈在一起,集結所有人的力量一起完成一件事。因此邸Tai Dang擺脫傳統創業「顧問」的角色,以「夥伴」關係提供專業,並邀請創業者提供想法:可能是一場活動、一次策展、一個新產品、一個空間店面的規劃、抑或是通路與展銷的媒合,合作的關係,是愛乘以無限大。

除了邸台東盛大的團隊招募外,活動中也邀請到東太陽製酒負責人劉虹汶前來分享,台東東太陽酒廠於2007年設立,「秉持純天然無添加」是東太陽的經營理念,堅持使用台灣在地原物料,釀造研發具當地特色的刺蔥酒、桂花酒、梅酒等產品。負責人劉虹汶是東太陽第二代,虹汶立志要將東太陽打造成台東人酒,近期延伸新據點,在家樂福開設實體店面,東太陽從代工走向自有品牌,而她的創業夢正跟著大圈圈計畫一路成長、精釀獨特。

你也想在台東創業嗎?大圈圈計畫是你不可錯過的創業補給站,本活動需提前報名,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https://reurl.cc/pyLv8Z),歡迎所有創業夥伴們一起參加,讓我們相約109年9月26日(六)就在邸Tai Dang 創生基地(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位於台東糖廠內的台灣菸酒公司旁。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