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公益領頭羊劉承武率領發送物資 將愛心傳遞出去

持續的低溫,在這寒冷的日子裡,社團法人桃園公道正義服務協會今年依舊進行持續了多年的關懷偏鄉活動,於1月23日(星期六)下午1:00,由公益領頭羊劉承武及張富凱(宏德)理事長,與協會會員們一同前往偏鄉地區,宜蘭縣南澳鄉澳花村中央路18之2號(活動中心),探望弱勢族群、傷殘人士、邊緣戶及獨居老人們發送物資。

此次公益領頭羊劉承武現場還親自一一發送物資,將這份愛心傳遞出去,讓每個人都能愉快度過歲末寒冬,並用演講及歌曲勉勵受到幫助的民眾、弱勢家庭要珍惜資源心懷感恩。期許這樣的關懷活動能一直持續並有著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愛與希望遍及到更多弱勢家庭與社會角落。

劉承武說:「好棒的這一代人們!我們這一代台灣人最珍貴的文化資產是人情味、誠信與孝道三大精神!台灣社會也以如此這般對待自己人民及別人,所付出的溫暖、愛心及關懷換得的代價就是將如此重要的善良風氣盛行於時下青少年及年輕人,作為影響自己一生最難忘之下一代的人生態度之最好選擇!相信我們會永遠保持奉獻精神而改變冷漠的世界!

劉承武說,台灣發展經濟成長目標就是要讓自己土地上的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幸福生活品質!空有發展經濟的外表而欠缺社會公義與道德觀念和慈愛憐憫心靈享宴之發聲機會,將使國際關係發展一直處於過於現實主義,根本無法找到台灣這一代及下一代最佳獲得人道關懷弱勢主義精神及維護每一個人格尊嚴、貫徹人文素養教育觀念、建立基本人權價值、落實以人為本觀念的意義及目的,來作為跟上一代與下一代心靈對話與情感交流平台與管道!這是台灣最美好歷史意義非凡的文化遺產!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一步一腳印踏實前進到極致!表現出我們這一代態度與信念!非常感謝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主辦這場演講活動音樂會!讓南澳澳花村在如此文化饗宴下,使弱勢族群的居民們一起見證生命成長的歷程與點點滴滴之意義價值。 」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張富凱(宏德)理事長表示,「雖然今年在疫情之下許多活動被迫停止,但協會自從疫情解封後不斷電的連辦公益活動,因了解這次疫情很多企業受創,相信太多地方需要協助,身為協會理事長在逢年節將至,一樣要讓弱勢民眾感受到年節的氣氛與愛,協會在本次活動結束之後還會規劃後續的活動持續協助關懷弱勢,同時呼籲各界善心人士,結合眾人力量熱心勘崇,解囊相助。」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理事卓上珍,也是這次活動發起的靈魂人物之一,在當地也有個稱號「卓家大飯館」因只要到家中作客的人不分你、我通通有飯吃,且更讓人窩心的是做公益南到北可說是全台灣都有他的親人,協會都笑稱卓大哥是尋親之旅,代表者卓上珍真正把台灣人民看待是自己的家人,卓上珍理事常掛在嘴邊口頭禪,「只要是做公益我都會參加,只要我有飯吃大家都要有飯吃」卓上珍可說是台灣人的天使。

此次活動協會發送的物資非常另類,目的讓澳花村居民能吃的開心、用的暖心,度過30年難得一見之寒冬及新年,因開心是人生最重要之事,可說是精心準備含有年節氣氛的:毛毯、葡萄乾、小鳳酥、蔥花餅、頂級乾麵(2種口味)、黑蔘軟糖等,不論2020年過得如何,對於2021都必須充滿期待和希望,才能迎接美好的開始,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感謝過去曾經幫助協會、支持協會、鼓勵協會的親友,陪著協會一步步勇往直前的善行人士。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