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嘉義縣議長盃桌球賽 培養優秀選手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議縣報導】由嘉義縣議會主辦的「2019年議長盃桌球錦標賽」於25日上午10點假朴子市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由議長張明達親自主持,縣長翁章梁、朴子市長吳品叡、縣體育會理事長羅信富等貴賓都與會,親自到場替選手加油打氣。

主辦單位表示,嘉義地區最大規模的桌球盛會為「議長杯桌球錦標賽」,舉辦比賽日期為4月24日到27日,今年計有1636人報名參賽,組別分別有國小三四五六年級團體、國中男女團體、高中男女個人、機關團體男女及社會男女組等,近千餘位男女及學生同場競技。

議長張明達致詞指出,此次錦標賽主要宗旨為讓全縣民一起運動,培養正當休閒並增進情感交流,加強培養縣賽的桌球選手,特別是縣內國中小的選手們有競技的舞台,且能引起全縣縣民的共鳴。

開幕典禮在全體與會貴及現場選手進行大合照之後,由張明達議長和翁章梁縣長,主持開球儀式後,活動進入最高潮。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