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國民黨桃園辦中常會 盼陳學聖打出逆轉勝

【2018.08.29/新聞大聯盟報導】國民黨29日於桃園市舉行行動中常會,會中吳敦義主席贈送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兩樣法寶,分別是諸葛亮的「孔明扇」與趙子龍的「亮銀槍」,代表「文武雙全」,要讓陳學聖智勇戰勝胖周瑜。另外還有一幅寫著「民進黨要倒,台灣才會好;胖周瑜下台,桃園才有大未來」的對聯,期許陳學聖結合趙子龍的勇氣、諸葛亮的智慧,為桃園市民打拚,打出一場逆轉勝,戰勝有胖周瑜之稱的鄭文燦。

除了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市黨部主委楊敏盛、立委呂玉玲、黨團書記長林正峰及多位中常委也出席此次行動中常會,為陳學聖加油集氣。

吳敦義在會中指出,桃園升格為直轄市之後,經費、人事、功能都集中到了桃園市府,雖然資源增加了,但桃園這幾年卻出現了許多讓國人憂慮的事件,尤其今年4月、5月的兩起火警就造成了11位消防員殉職,這突顯市政機關在治理上,絕對有檢討及改善的空間。

吳敦義表示,6月行政法院已經宣布,《不黨黨產條例》有違憲之虞,高等行政法院也駁回了黨產會的抗告,裁定在釋憲案作成解釋公佈前,停止訴訟程序。他強調,公義必得伸張,大家要同心協力在今年地方選舉上,爭取多數人民的肯定,才有可能在2020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陳學聖表示,桃園一開始的整合,在方向上確實不太明確,因此在民調上處於落後,但是透過團隊的幫助,溫度已經慢慢的起來。他指出,過去4年的重大建設都處於停滯階段,桃園應該要有大建設才會有大未來、大夢想,不該是鄭文燦所帶來的小確幸。

陳學聖強調,桃園要被打造成一個「韌性城市」,並且成為台灣防震、防災城市的典範,朝著新首都的方向前進。他也有信心桃園的「熱」會在眾所矚目中燃燒起來,成為年底最有可能翻盤的縣市。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