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期勉為國爭光 翁章梁接見聽障金牌羽球美少女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長翁章梁2日上午於縣府接見並祝賀竹崎高中的江巧羽同學,嘉勉其在2018年亞太聽障羽球錦標賽中榮獲1金2銅的優異表現,為嘉義及為國爭光外,更期許球技持續進步,前進到世界聽障奧運賽。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感謝竹崎高中校長、老師及教練團們的辛勤指導,努力經營一個會讀書又會運動的體育班,江同學為嘉爭光外,更同時獲得教育部拾穗計畫,錄取清華大學,讓同學能在運動跟學業中取得平衡,也讓學生家長放心將學生交給學校。

翁章梁指出,嘉義縣是一個適合培養人才的地方,宜蘭人有7名學生來到竹崎高中就讀,巧羽是宜蘭學生第1代,成績表現相當亮眼,因此皆歡迎大家來嘉義,不管是讀書或是工作,嘉義縣都熱烈歡迎大家來嘉發展。

江同學表示,奪金需靠著平常的勤練,且每天練習約5小時以上,才能讓球技持續進步,藉此次見面,衷心感謝縣長給她的鼓勵及加油,其會更努力向自己的目標及聽障奧運的路大步邁進。

翁縣長2日上午偕同教育處長鄧進權於竹崎高中校長郭春松陪同之下在縣府內接見江巧羽同學,特別致贈一隻羽球拍和一雙球鞋,期勉在球技方面持續精進,繼續邁向世界盃聽障羽球錦標賽及聽障奧運之路,為國爭光,勉勵她在清華大學求學階段努力學習,朝著心中目標前進。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