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林佳龍攜手張玉嬿打造太平均衡發展

【2018.09.30/新聞大聯盟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市議員張玉嬿聯合競選總部30日正式成立,現場超過1000位支持者到場參與,場面盛大熱鬧。林佳龍表示,我們的進步都看得見,這四年來太平改變很多,要特別感謝太平議員,尤其是玉嬿的爭取,這位年輕努力勤奮,問政認真。這次選舉太平有4席,我們所提名的2席,一定要讓他們雙雙當選,讓小嬿子順利連任。

林佳龍、張玉嬿聯合競選總部選在太平成立,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委員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等均到場站台力挺。

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大台中進步中,這4年來佳龍的承諾,都一一實現在台中的每個角落!從「希望台中」蛻變為「進步台中」,讓台中一舉躍升成全台第2大城,不僅如此,連CNN都欽點台中是台灣最宜居的城市!

林佳龍說,尤其是太平區,根據內政部2017年統計,淨移入人口數就有2210人,是台中巿的第二名。儘管人口密度高、又緊鄰原市區,但過去卻沒有完整的都市計劃,因此佳龍上任後提出「屯區市區化」發展方向,規劃將太平、大里、霧峰與烏日納入市中心核心區。

林佳龍表示,縣市合併後,最重要的就是縫合都市計畫,我們要用同樣標準實現「屯區市區化」,要落實於都市計畫中。太平區是台中第四大行政區,人口已超過19萬,市府以「市區化」為目標規劃屯區建設,提升服務效能的行政中心,因此將區公所遷到文中三用地,鄰近台74號快速道路,串連附近戶政、地政事務所,成立「太平區聯合行政中心」,並搭配交通、水利、產業、文化發展加以整合,包括公共設施、道路、公園、學校等等,讓太平有現代化都市格局。

林佳龍強調,交通建設是也是重點之一。尤其是太平的捷運一定會實現,在何欣純委員的努力之下,中央已經編列預算,實現未來屯區就是市區。其中,貫穿大里的台74線快速道路,市府規劃興建相關匝道與聯外道路,改善當地交通,結合交通運輸系統擴散至周邊,乃至整個大平霧地區,強化地方生活圈,讓大台中123的空間布局能順利落實,在真正意義上達到區域均衡發展的目標。

張玉嬿表示,對於對手的抹黑烏龍放話,我們要用選票去證明,因為我們一直都在認真地實現台中的美,太平的發展就是台中的進步發展,我們用選票讓台中持續進步,讓林佳龍市長連任成功、玉嬿當選,讓太平有好願景。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