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溫馨五月情 手寫感恩心 母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

為感念偉大母恩,中華郵政公司特於母親節前夕印製精美明信片逾14萬張,鼓勵民眾提筆寫愛,並舉辦49場次,逾22000人參與「媽媽我愛您」母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向母親及家人表達真摯祝福與感恩之情。

中華郵政公司全國19個郵局為響應此深具意義的活動,除於營業窗口免費發送母親節明信片,推廣手寫傳情,更積極結合社區、學校、機關團體、看守所及監獄等單位,邀請莘莘學子、收容人及廣大民眾,將心中滿滿的關懷與感謝,藉由手寫明信片傳遞給最愛的家人,落實家庭溫馨教育,並喚起國人重視孝道的美德。

活動現場有孩童透過繪畫,畫出對母親深刻的愛,也有不少學生害羞靦腆,經過師長鼓勵後寫下真情流露的文字,並大聲朗誦對母親的愛,亦有收容人在溫馨氣氛感動下,重啟與親人及社會的連結。播撒愛的種子在各地不斷萌芽,由區域性凝聚成全國手寫風潮,在慣於使用通訊軟體的時代,重拾手寫的溫暖與感動。

中華郵政公司自許為「貼心服務提供者」,深耕地方並落實社會關懷,傳遞愛與幸福,適逢感恩時節來臨,期盼民眾藉由母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將無限感恩化為溫暖文字,讓溫馨五月天,充滿濃濃感恩情。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