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獲19鄉鎮市250個社區力挺 魏明谷氣勢振

【2018.08.27/新聞大聯盟報導】彰化縣第三場社區發展協會挺魏明谷縣長連任後援會成立大會,26日在花壇鄉金典婚宴會館舉行,來自員林、花壇等19個鄉鎮市,共計250個社區發展協會,主動發起這次力挺行動,以實際行動力挺魏明谷爭取縣長連任,也充分展現彰化縣各鄉鎮市社區,對魏縣長執政的肯定。

魏明谷表示,彰化縣社區發展的「四社牌政策」,充分發揮各社區的功能和特色。其中,因應高齡化社會,已設置157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特別考慮到長輩們的飲食均衡及營養,部分據點有辦理送餐、定點用餐及共食等服務,讓老人家吃得健康、更吃得安心。

魏明谷指出,全縣將全面進行社區總體營造工作,厚植民間參與公共事務的意識,擴大保存在地文化,並且結合近年來彰化迅速發展的太陽能種電模式,打造「公民電廠」,增加社區民眾的收入,也能達到社區自給自足的願景,讓縣內各社區,真正達到軟硬體兼備的永續發展型態。

縣社區後援會總會長陳明灶出席說,他自己雖然是國民黨籍的里長,但魏明谷在這三年多來,提出有關交通、社會福利、綠能產業等政策,以及針對基層的社區發展推出的「四社牌政策」,一步一腳印將彰化打造成樂活宜居的城市,同時強調,自己選人不選黨,只選會做事的人,親自參與三次後援會成立活動,就是要表達對魏明谷連任縣長的大力支持。

魏明谷說,縣府針對在地社區面對的種種問題,提出多項解決方案,具體推動社區的各項建設,「縣長挺社區、社區挺明谷」,讓大家一起共創社區美好未來。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