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藝術品在「嘉」 國際地景藝術創作展

【2018.05.28/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國際地景藝術創作展」5月26日下午在府前廣場舉行藝術品發表記者會,包括霍夫曼等多名國內外藝術家應邀見證嘉義縣地景藝術邁向新里程。

以「回.嘉」為主題的地景藝術創作展,12組藝術作品已完工將永久裝置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朴子三路與168轉角綠地、東勢公園及表演藝術中心展示。

縣長張花冠表示,這次發表的12組藝術品,12位藝術家分別來自荷蘭、匈牙利、日本、中國、台灣等5個國家,並在發表會中特別介紹霍夫曼的大作,「泡泡樹蛙」,是這次地景藝術中最大之作,以生動、活潑技巧,3D錯視效果的手法,展現嘉義縣另一面的活躍。更在不同藝術品,在景、藝相互交疊之下,散發出嘉義縣特有的藝術文化。

張花冠指出,藝術家利用嘉義縣山、海、平原地理特色及人文特質,以藝術敘說嘉義縣景色與人文之美,建構嘉義縣美麗藝術地圖,實現嘉義縣大地就是美術館的願景。此次縣府團隊跨域結合地方文化與藝術創作,展現出在地環境美學與空間文化特色,發展出最適合嘉義縣的美麗藝術風情。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