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血觀音高雄首映 陳菊預祝勇奪金馬

【2017.11.24/新聞大聯盟報導】電影《血觀音》23日於高雄市立圖書總館首映,市長陳菊到場支持並歡迎楊雅喆導演第2次到高雄拍片。她說,高雄對於影藝事業相當友善,自2011年起,市府開始以「高雄人」的名義投資優質國片,拍片支援中心也全力支援各劇組。陳菊預祝明日上映後能開出紅盤,並於週六金馬獎獲得佳績。

陳菊指出,本片主場景棠府和林家設於高雄橋頭糖廠的廠長宿舍和社宅事務所,其餘拍攝地點包含旗山區大衛營高爾夫球場、前金區哥雅美術社、田寮區隆后宮、苓雅區香格里拉酒店、岡山及旗津等多處街景等,期盼市民大力支持這部於高雄取景拍攝的優質國片。

陳菊說,《血觀音》還未上映就獲得金馬獎7項入圍,讓「高雄人」與有榮焉。前幾屆金馬獎中,有3位在高雄拍的電影都獲得最佳女主角,期待這次「高雄人」的魅力再次發揮,讓惠英紅能抱回金馬影后。

這7項大獎包含最佳女主角(惠英紅)、最佳女配角(文淇)、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美術設計及最佳造型設計。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