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謠傳民進黨請吃海產不用錢 韓粉挨告

一名劉姓婦人日前在受訪時指稱,民進黨在桃園區連續三個月請吃海產不用錢,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任委員張火爐說,昨天到桃園地檢察署控告造謠抹黑,市黨部要透過法律討回公道。

張火爐表示,一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自稱是桃園人的劉姓婦人,4日在高雄市接受中天電視台記者採訪指稱,在桃園市桃園區後火車站的尚青海產店,連續三個月吃海產不用錢,全由民進黨買單。

張火爐指出,市黨部聽聞這樣的造謠抹黑,第一時間就在臉書公開譴責聲明,並要求劉姓婦人立刻澄清道歉,事發至今已經過了數天,卻仍未接到任何道歉說明,因此昨天上午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

市黨部評議委員召集人范綱祥表示,劉婦毀損名譽的事太過誇張,政治上惡意抹黑也要有個限度,這些事情要進一步合理查證非常簡單,這樣的輕忽是惡意的,刑法誹謗罪的部分非常清楚,一定要追究到底。

至於中天電視台的部分,范綱祥說,雖然說它們應該算是一個幫助者,但黨部認為,在言論自由方面不該太過株連,即使是像中天這樣一個惡意的電視台也是不妥當,也可能造成法律上不必要的爭議,雖然不告中天,不過相信它們的行為台灣人民都看得很清楚,也應該要收斂,否則人民的制裁還是會降臨到它們身上。

記者前往尚青海產店詢問時,店員表示「聽到這種說法真的是傻眼,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這陣子只有些重陽節敬老餐會,婦人的說法明顯不是事實,目前老闆也在研擬是否透過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最新消息

11
3